close

謝謝你....天喜,思微,winnie,justin,朱仔,grace,yani........
每一個打來的關心
我一定會好好記得


本來一心想著要找私校的
現在不用啦....謝謝大家為我們祈禱
特別是天喜.....全靠你說的那一句
我才可以睡得著....不然我都不知道怎樣辦了....


對!我應該要對主有信心
這是主給我的路..我要好好把握..而且要好好回應


成績不代表一切,只要你有目標,一切都能成事
我的成績不好....可是大家的鼓勵令我自豪啊!!!


爸爸媽媽謝謝你們=]這麼愛我....還有我兩個哥哥=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U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